一点都不可爱。

【林方】无下限

好喜欢这个感觉的他俩哈哈哈哈

等下再说:

直播


名字很通俗易懂哈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摄像头终于被打开了,一张毫无准备的脸猝不及防的占满了整个屏幕。



“啊!”方锐迅速朝后退了两步,“这……好啦?”



他冲摄像头挥挥手:“能看清吗?”



一片“能”在屏幕上飞速划过。



他松了口气朝直播间观众解释道,“摄像头刚刚坏了,也一直没能登上去。”



说完用力...

ap09场照2
同人军装
老人家修不动图了
出镜:鹰目eoy
摄影:小安
妆面后期自理

ap09day1林宪明
集邮给删没了只剩熟人的了,p10外景速报
我的马场十一才能来我身边陪我拍片很是寂寞了
私心带一下马场林tag
然后我滚回去修图

ap09的场照第一弹,加州清光同人军装
出镜:鹰目eoy
摄影:阿梨
妆面后期自理
lof图库不知道咋选择的就是发不出来我和安定的双人照。。
最后1p是冲田组和一个活击婶的远集,私心带tag
龟速修返图

博多豚骨拉面X无头骑士异闻录 联动剧透

旋转跳跃

史蒂夫惊:

微博上发了很久了。lof这里搬一下。微博有图点我我我我我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拉面单卷小说14年~15年,出了1~5卷;6~8卷是17年出的(老师好勤奋!),那么16年老师干嘛去呢?
16年跟无头搞联动去了哈哈!动画里应该不会出跟无头联动的剧情,说几个知道的大概剧透糖,不想看到慎点!!
我觉得马场跟林林真是非常非常rio互动即是糖

以下是剧透:

拉面X无头联动里,棒球拉面团要去东京远征打比赛。队员是分别去的。马场和林林一起w
到了东京后马场就像大乡里入省城哈哈各种问题格各种感叹(话说真的很难想象一口方言的马场成为霸总的样子哈哈)。...

[馬場林]事件2

推一篇马场林!

雀巫。:

連著前篇,接續。



---



事件2



  「你們喜歡蛇嗎?」
  就像是往平靜的水塘丟下一顆小石塊似的,漣漪逐漸擴大。榎田賊笑的模樣,讓馬場和林極有默契地停止爭吵。
  「蛇啊……不怎麼喜歡呢。」坐回椅子上後,馬場又向源造叫了一碗拉麵。
  「是嗎?」榎田喝完最後一口湯後,終於說起正題:「我從重松知道到一個有趣的案件。」
  「喔?什麼案件?」
  「剛才不是說到蛇嗎?重松今天接到一通自首電話,說自己殺了人。趕到電話說的地點後是個普通人家的家裡,一進到家裡就被蛇攻擊了。」
  「欸?」
  「你想像...

今日も小雪の降りかかる
今日细雪/悬而欲降
——中原中也《汚れっちまった悲しみに》

coser/后期  鹰目eoy(wb求互fo)
摄影  小诗 
妆面  紫墨 
协力三位感谢


大冬天外景很刺激,lofter发图不知道会不会缩,正片排版完等中也生日再放

拜个早年ww

七日恋爱笔记[三歌/石青] 序章

【阅读注意事项说明】

·我流星期恋人paro,雷者慎

·双箭头,石青助攻

·并不是特别会写作文的文科生

·答应了蓝漓水的文就一定要吐出来

·文风还未成型感谢您的评价

·没谈过恋爱大概不太会玩暧昧

·有努力的在去表达我心中的歌仙以及其他刀男

·花鸟风月自我理解有

·感谢您认真阅读以上废话

 

然后我们开始吧。

序。

 

歌仙兼定。本丸各振刀剑男士都自内心认同的文人之士。行事果断作风优雅,对风雅之道更是研究颇深。任何事都处变不...

【喻黄】哨兵向导同人文推荐

旌歌:

改了名字觉得不是很多


还在连载的会注明,质量保证w不定期更新w
如果是BE会注明...如果有的话
收录哨兵向导设定的喻黄文,没有时间年限,不全,还有其他的这种类型的话欢迎小天使们补充w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《空烬》by:米洛(向哨中长篇)
这篇是在小号上连载的。(lof真的急死我了
 http://haohaozuorena.lofter.com
1-5话:http://haohaozuorena.lofter.com/post/1d86201e_9cd6656
 


2.《天梯》by:江河(向哨长篇)
第一部《薄暮辰星》已完结...


“刀么,就要那样风华锐利飞扬洒脱,铸成时要有刀鸣声唳九天,出刀时要能穿云裂石毫不带滞涩,便连折断也要来的干脆壮烈——如同绽放的樱花在开至景盛之时猝然坠落。”

安清《叛骨》by薪九

这篇安清写的真的好美,文艺优美,有剧情有感情,有血有肉。

1 / 2

© 鹰目目目目 | Powered by LOFTER